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們是摺紙藝術創作的熱愛者,蓮花小舖在埔里地母廟旁,希望有機會能與大家互相交流!TEL:0933-523994馮翠蘭

【歲次甲午】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11-10-02蓮花小舖【網友見面會】

昨天因為本人貪玩

而把我們的粉絲團

搞砸了


天呀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唉!!感慨也無用


所幸

今天真是好日子 喔

發生了讓人開心的事

老朋友來探望我們很開心之外

另外讓我超級開心的有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網友【沉香香】

帶著先生與小孩來看我們

之前她就曾留言

進南投時要來偷喵我們

沒想到今天就來了

而且她並不是從事摺紙工作

純粹喜歡摺紙的作品

在網路上欣賞我們的作品

而進來認識我們



一個契機


讓明明互不認識的人

而聯繫了起來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

讓人非常感動的事



第二件是來至新竹的網友

她先是來跟我們說

可否拍九華琉璃燈【更新版】

我當時心想

她怎麼看得到

因為我們並沒有擺出來

她才說她也是在網路上欣賞我們的作品

一直想來認識我們

剛好這兩天到南部玩

回程時一定要來看看我們

她本身是摺紙藝術者

但只純粹幫自家的宮廟做供品

適逢九月九日中壇元帥聖誕

她做了第十集的那一艘

上面有一座房屋

兩側是兩隻飛躍的小龍身的龍船

此龍船是要獻給中壇元帥祝壽的

她有讓我們看照片

她很厲害

作品比書上

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大家能彼此欣賞

彼此交流

一直是我們的宗旨

希望往後能遇到更多朋友

大家一起成長學習







昨晚的烏龍事已被我拋到腦後了

今天真的是集開心與感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