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們是摺紙藝術創作的熱愛者,蓮花小舖在埔里地母廟旁,希望有機會能與大家互相交流!TEL:0933-523994馮翠蘭

【歲次甲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埔里地母廟的商店街【摺紙蓮花店】

今天是農曆的戊辰日

也就是可以走九龍池的【戊日】

可是這幾天埔里的天氣一直都下著

綿綿的細雨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還是很多人來走九龍池

於是我也閒來沒事到處拍照


這是我們地母廟的商店街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很多攤販店家

都沒開店

【領全勤獎】的

非所有的【摺紙蓮花店】莫屬

這條小小的好漢坡

就有『四家』摺紙蓮花店

我想地母廟應該是所有的廟宇中

摺紙蓮花店聚集密度最高的吧

每家蓮花店都有

鮮花、蓮花、金香、、等等

通俗普遍的供品

其餘的大作品

個個手藝都有自己

獨特的風格喔

來跟大家介紹這幾家蓮花店

首先



這是第一家

這家蓮花店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音樂CD包羅萬象

舉凡你能說出名稱的CD

老闆都能為你解答

而且還有一面電視牆喔






第二家蓮花店

這家最讓我佩服的是〝效率〞

他們總是可以將賣出的作品

馬上補齊

這樣的效率真是堪稱一流











第三家蓮花店就是我們

【上善若水】囉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

親切的招呼方式

我家老闆呢

長得還算可以啦

但是她親切的笑容

我想捨她其誰呀







這是第四家蓮花店

也是最近才加入的新成員喔

雅菁 ~   你的手藝

比在我們這裡工作時

進步很多耶

很歡迎你這位生力軍的加入喔!!




以上就是

埔里地母廟所有【摺紙蓮花店】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