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們是摺紙藝術創作的熱愛者,蓮花小舖在埔里地母廟旁,希望有機會能與大家互相交流!TEL:0933-523994馮翠蘭

【歲次甲午】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終於~~忙完了地母聖誕

終於呀!!


我們忙完了地母聖誕






地母娘娘的聖誕


對在地母廟所有的店家來說


非常的重要


我們常說


一年忙的就是這兩天


人潮是絡繹不絕的湧入

聽說從最外面的牌樓

到地母廟就塞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原本只要十分鐘】

可見真的塞爆了




所有的攤販

無論是吃的喝的

埔里的農特產

當然還有我們蓮花店

每一家都熱鬧滾滾

有一度

從我們的店面看過去

完全看不到對面的店家

都是人

密密麻麻的人

對我這素有【人來瘋】稱號的人來說

只有【讚】啦

一整天精神都是亢奮的

每看到什麼

就一定大呼小叫

我家翠蘭已經見怪不怪的

努力認真的插花

完全不想理我

哈哈哈




一年一度的地母聖誕

對敝小店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喔

那就是每年都只有地母娘娘聖誕

才會回來的好朋友

今年

大家又都回來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互相關心

聊聊彼此的近況

工作、身體、家人

摺紙的新作品、新想法、、

這些好朋友對我們來說真的

智慧的寶庫

但……



【有一位師姐說】

【今年他是特地來看我們】

【明年不來了】

【聽了真的真的很感傷】



【又有一位師姐】

【休息了將近四年】

【今年終於可以來探望我們】



有開心也有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