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我們是摺紙藝術創作的熱愛者,蓮花小舖在埔里地母廟旁,希望有機會能與大家互相交流!TEL:0933-523994馮翠蘭

【歲次甲午】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小小的摺紙蓮花小舖【上善若水】



小小的蓮花小舖

【上善若水】

我們的蓮花小舖

一直都是我家那位

【翠蘭小姐】自己單獨奮鬥著






雖然他的麾下有〝我跟媽媽〞


但是

我呢只有週休二日才有時間幫他

媽媽呢要看身體狀況


因為單靠一人的力量

只要有三組訂單

我們就無法消化

誰不想賺更多的錢

我們也想呀

但是

如果我們硬是接下很多訂單

做不出來是一回事

耽誤到【聖賢事】

這就不是說聲【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我們蓮花小舖

經營方式

採取的是【少量預約客製化】

【慢工出細活】

這樣才能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








在此要跟喜歡我們作品的人


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體諒我們的緩慢動作





也要對喜歡我們作品的人

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每次都要讓你們等

對不起!無法完成你們的要求







地母娘娘的聖誕即將到來

歡迎大家有空


來跟地母娘娘祝壽喔